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|周贤怡:愿用青春、热血与生命奉献幼教事业|火影忍者h文

第1 雏田本子全国榜前十均超40℃:北京汤河口41.8℃居榜首,破当地纪录

第2 火影四代重生看消失的她 恋爱脑治好了

第3 火影忍者小说总经理之女夺省状元文章已删除

第4 火影战记普京就“瓦格纳叛乱企图”下达指示,俄各部门全天候汇报执行情况

第5 火影忍者炎亚纶曾强吻曾之乔

第6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连续高温中暑人数激增,医生提示称「警惕热射病,坚持好的生活习惯」,如何看待此事?高温天气如何防暑?

第7 火影忍者全集车臣军队已出发平叛

第8 火影忍者官方阿里闪电换帅背后:马云的“进”与张勇的“退”

第9 火影忍者忍界大战WEDGWOOD代言人官宣

第10 火影忍者动画片如何评价《一人之下》漫画 629(671)话?

  周贤怡,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第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、园长。曾被授予“全国模范教师”“全省先进工作者”“全国最美教师”“全国三八红旗手”等荣誉称号。

  她对孩子既是严师更是慈母,耐心细致地引导教育苗乡幼儿,悉心呵护幼儿快乐成长。她夜以继日刻苦钻研业务,一次次实现教学上的突破。凭着对幼教事业的无比执着和热爱,她初心不改,勇挑重担,帮带全县幼儿园建设发展,主动请缨担任“移民子女欢乐之家”的筹建、帮扶工作,解决易地移民搬迁群众子女的看护问题。五年来周贤怡和同事们深入基层,帮扶指导14所民办幼儿园,15所农村幼儿园,208名农村教师,让农村3000余名幼儿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。

  周贤怡说,教育是育人育才,幼教是启蒙启智,幼儿是一张张纯洁的白纸,我们要做铺路石,做点灯人,潜心描绘,启迪和引导孩子们的人生起跑,没有爱就没有教育,没有爱更没有幼教事业,践行教育家精神,用爱用心用情,在一点一滴的教学实践中,播撒爱的种子,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。

  前国脚、郑智的前队友黄博文对中国新闻周刊表示:“智哥是个特别的人,是个难得的领袖,他平日话不多,但是总是把自己先做到最好,没人不服他。” 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20日消息,6月19日晚,外交部美大司杨涛司长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中外媒体吹风。杨涛介绍了中美双方达成的五项共识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猫醒了直接开一个菜市场| 美媒称美国提前得知瓦格纳要行动| 蜘蛛侠纵横宇宙上映| 董事长开车进长城强拆大门?官方调查